早上,大概10点多的时候,我起床了,难得的晴天,太阳很温暖,我出了门,开车前往咖啡店。咖啡店距离我住的地方不是很远,十五分钟,我似乎能预测到在10点45分我准时从写着“难忘天堂“的横幅经过,穿着一条很老的街区-这条街还没有被翻新,可能是遗忘了吧。 11:01分我准时进入咖啡店,开始准备豆子,咖啡店一直是我一个人在经营,盈余是有的,但我没有选择在雇佣一个人。也许是习惯了吧,你知道的,要轻易改变一个人的习惯是很难的事情。尤其是像我这种性子倔强的女人。

我把机器预热——就是给它通电,然后把豆子倒在里面,按下哪个绿色的按钮,就完成了。第一杯咖啡从来都是我喝的。我每一次都会尝试用不同的比例来调配,所以每天都是不同的味道。噢,对了,你肯定尝不出来,还以为这肯定是一种味道呢?其实呢,今天跟任何一天的味道都是不一样的。

至于为什么还保留着这种老唱片,这纯粹是我的个人爱好了。 咖啡店里面的客人到星期五还是很多的,大都是男人,偶而有女性。他们喜欢各种的口味,不过在我这里,他们都能得到满足。

我喜欢看星期四下午三点一刻的阳光透过窗子折射出的五光十色,那种玻璃是我从莫斯比亚高价采购来的,可以将太阳光分解成单色。我喜欢单纯的紫色。所以,这些桌子、咖啡杯都是紫色的。

他们,我的意思是,那些喝咖啡的人,都是不怎么说话的,有时候偶而咳嗽,但大多数时候都是沉默不语的。这件咖啡厅的布局可是我想了好几个晚上想出来的。很奇怪,它们就像是躺在我大脑里的事物,一下子出现来。像是魔法一样。偶尔呢,我会想到新的主意。咯,那边靠窗位置的壁画就是我昨天刚换上的,还有那盆被移植到这里的向日葵,也是最新才有的主意。

房子是我的,我不用负担租金,有的赚就赚,没客人也饿不死我。我不是很喜欢在星期二穿着裙子的,因为这一天的傍晚,我跟人约好爬山。说实话呢,我不喜欢爬山,我只是喜欢在山顶被风吹的感觉。天空一直晴朗,从来没有乌云,我渴望下一场大雨。

我知道,我知道的,这是不可能的。

我是不赞成取消婚姻制的。为什么要抛弃这些传统呢,老东西不是很好吗?反正我是这样想的,但是法令已经出了,谁还能说什么呢?

海山这里的无政府试点的评价? 只要保证交易的公平,我就心满意足了。你知道的,我做我自己的事情,权利被机器接管还是被人接管,有什么关系呢?最近几年,这里很平静,我的意思是,没有任何失误,没有犯罪,没有人哭泣,没有奔跑,大家都安静的走。

我的性评测? 哈哈,这是一个多么难为情的问题。 不过,我愿意告诉你,我每周有两次性体验,这不是很高的。我一般是选择在周一和周四的晚上。我非常享受这种过程,但你知道,每个人的时间都是被评估后精确计算的,我没办法把每一次的高潮时间延长。在政府被机器接管以前呢,我有一个男朋友的,不过他死了,他站错了队伍。

我当然不后悔杀死他,你知道,在海山的永久居住权不是那么容易获得的,而且我还讨厌军队。

是啊,时间差不多了,还有43秒的时间,也许我应该再请你喝一杯咖啡…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