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时候虽然在分叉路口徘徊,未来的可能性却是无限的。渐渐的,发生的事情变得缓慢了,一切都可以被预测。

多有不甘,心中常常抱着不切实际的幻想,却真的没有打算做点什么?

总是带着许多借口生活,在安逸中忘掉了那个曾遍体鳞伤也好追求的东西。把一切归于长大和成熟。

成年后的你,却仍是不堪一击。

什么时候变的安分了,什么时候规规矩矩,什么时候开始担心这个。多年后的你,是否会懊恼,面对镜子和儿女,是否也会羞愧地流下眼泪来。

经历了一点事情,有浪漫的,有狼狈的,有的痛彻心扉,有的平静如水。

遇见几个人,有人令我开心,有人使我寸步难行。

见过几处风景,有些惊险万分,有些美丽宜人 。

不同的地点,不同的时间,相似的剧本。

不论什么样的寂静,在沉默的人群里,我总能发现你的。

我在公交上、地铁里、天桥上,亦或者,在凌晨5点27分的兰州,我总能发现你。 你像是一块磁体,吸引着我。

我努力地。靠近你。你带着未来的信息,一点儿就令我痴迷。你跟我分享了身体,但灵魂却彼此独立。

你亲口告诉我,希望是这个世界上最美的东西,比生命,比时间,甚至比死亡还要美。

你用一长串难解的字符表证明了未来发生的一切都是可能性中。有时候,我觉得你就是一个神秘的吉普赛人。在我需要你的时候,在我失控的时候,你出现在我的面前,把身体的控制权从人们的眼神和语言里夺了过来,交给我。

一切都是那么不可思议,人们都不会相信,但你知道,我不会。

我肯定你,信任你。

我信任你控制我的骨骼、大脑、声音和午休。 在无限复杂的难题中,你总能迅速找到哪个最优解。

有时候,我会以为你就是我。我的朋友也这样以为。但我知道,我仍旧是哪个躲在你身后的孩子。

我希望有一天我成为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