现在是2018年初,准确的讲是2018年2月22日,一切都还是空白。我现在脑袋里思考我今年做了些什么,就像是我在2019年回想去年那样。这种思绪能让我冷静下来,思考这一年我的成长。

是的,不出意外的话,我今年加入了一家区块链的创业公司。我非常喜欢这份工作,并且能够产生源源不断的热情。 我在这家公司迅速的成长,这一年对我而言非常重要。

我在2018年的7月份将拿到驾照。真实激动人心的时刻。

我会完成一本书,这是我一直的愿望,我将会在9月份的时候,真正的完成它。这是一本技术书籍,关于区块链的。我会学会如何从0开始写一本书。它将会出版。

我会拥有几个新朋友,我们拥有相似的价值观。我们会一起聊聊互联网。当然,我也会重建我的友谊,跟之前的老朋友。

我的英文得到了飞升,我快速的通过了英文4级,并且在10月前,走过至少3个不是杭州的城市。

在10月,我摘掉了牙套,我将永远忘不掉在诊所离开的那个下午。那天我骑着单车,耳机里听着adele的hello,飞快的穿过打铁关的地铁口。

2018年,我一直在坚持的健身计划,终于令我的人生发生了变化,我拥有了极好的食欲并在2018年8月认识了我的女朋友。

她是一个乐观可爱的女孩子,我们有说不完的话题,偶然谈到哲学。并且彼此深信就是命中注定的那个人。

我会准备一件礼物送给即将大四毕业的弟弟。我肯定会爬一座山,在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。我站在山顶,眺望远方。

我的星际水平会达到国服大师,为此我付出了许多努力,经常一个人练习战术。

到年底,我将有20W的现金,这些钱一部分将给爸妈,剩下的钱会用来投资。我会庆幸我买个月花费了1%来购买ETH。

我变得更高,睡眠质量有了非常高的提升,并且在右脚上做了微型手术。

啊对了,我遇见了迪丽热巴,在一个发布会上,我遇见了她,并索要了签名。

这是丰富的一年呢。

我每周都会坚持读一本书,这种阅读给我非常大的视野提升。我研究了许多经济学的东西,以至于我已经宛若一个投资家,并且开始打理家庭财务。为此,我在5月份,建立了专门的家庭账户用以理财。

这是我在2018年做的事情,每一天都充满了变化。

现在是2018年2月22日,我并不知道这一切会朝着那个方向发生。